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

Meredith妈妈的骨灰!死后把我烧干净点

GA万圣节,Meredith带着老妈的骨灰去上班,刚看了开头,不知道她最后怎么处理。当然了与Izzie和George上床的事比起来,这是个小事。
想起小时候,妈妈跟我说她死后把能捐的东西都捐掉,搞个火葬,建议我跟火葬场说,把炉子开大点,直接连骨灰都顺着烟囱飘出去。干净利落,顺便可以全世界的飘着旅游了。
老爸比较低调,然后把骨灰泡到酒里埋起来,不愧为酒鬼风范。

最近估计是看朋友结婚的结婚,老一辈的死的死,病的病。开始感觉到自己原来真的是越来越大了,看着电视电影上的明星一个个都比我小的多,真变成看戏的了,看着别人在别人的时代表演。

索性想透彻点:我死的时候打算跟女儿说,我差不多就要走了,死后你叫人家把炉子开大点,骨灰什么的都烧掉吧,本来这是我自己的事,不过偏偏最后这件事我自己搞不定,就只好麻烦你下了。哦,对了,器官啥的,能用的就别浪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