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Claire归来-Lost Final Season E03

剧名:What Kate Does
比较简单的一集,主要目的是带出失踪了整整一季的Claire,主角应该算是Claire,当然少不了kate
 
洛杉矶,从Kate劫车开始。一番紧张的逃窜之后,出租车司机弃车跑路,Kate把Claire赶下了车,后来却从行李中发现她怀孕了。搞开手铐后觉得过意不去,回去找Claire,一番交谈之后,两人似乎成了朋友。两人一起去见领养Claire孩子的夫妇,结果丈夫已经死了,妻子放弃了领养。Claire一阵慌乱,宝宝似乎要提前出世了,Kate只好将她送往医院。无巧不成书,给Claire看病的居然是是第一季中带走Claire的那个The Others Nathan。看来小岛被炸,不但Ocean 815过上了好日子,岛上别的人也正常生活了。一次阵痛中,Kate抓住了Claire的手,而Claire也莫名其妙地把自己未出世的儿子喊做Aaron,看来不管怎么变,有的事始终还是不会变。稳定下来后,Nathan表示Claire可以选择现在就生下孩子或者再等等。一天中受到这么多变故,看起来Claire一时无法接受,选择了再等等。后来的谈话中,Kate建议Claire留下这个孩子。之后警察跑来问话,Claire为Kate打了个掩护,在Kate跑路前还把自己的信用卡送给了她,看来两人的关系是越来越好了。
 
岛上的生活就没这么简单了,Sawyer杀了一个The Other后逃走,Kate表示自己能找到他,于是两个The Other 和 Jin 还有Kate出发了,然而一切都是Kate的计划,打晕两个The Other后,Kate跑去找Sawyer,而Jin决定回到神庙。找到Sawyer后,Kate和Sawyer在湖边又缅怀了一次Juliet,Sawyer再一次自责,要是当初自己没有因为惧怕孤独把Juliet留下,那她也就不会死了,唉,Lost里的几个男主角性格怎么都这么成问题啊。神庙里,带头大哥把Sayid电击烙铁了一番送了回去,然后告诉Jack Sayid被感染了,并给了他一颗药丸让他劝Sayid服下去,并表示如果不是本人自愿的话是没有效果的(好牛的药,还和服药者的心情相关)。这么多事之后Jack表示他连自己都不相信了又怎么会相信带头大哥。问题谈不下去之后,Jack一口把药吞了下去(以身试药,牛),这回是带头大哥急了,一番急救后让他把药吐了出来,并坦白那是一颗毒药,原因是Sayid已经被感染了,最终结果是被黑暗主宰(怎么这么诡异,难道真的要变成玄幻片了)。Jack好奇他们怎么知道的,得到的回答是这已经发生过一次了,令人震惊的是上一次是发生在Claire身上,更令人震惊的是就在两个被Kate打翻的The Others意图杀死准备回神庙的Jin的死后,一阵机枪扫射,两个The Other倒下了,Jin回头望去,Claire抬着机枪现身了。从可爱孕妇手拿机枪扫射,这变化也太夸张了吧。
 
下一集:I can prove
John要向Sawyer证明他为什么会来到岛上
 

没有评论: